时间之间的空间

所有文皆是脑洞,不带大名,不上升真人。 不上升真人!

我的女友不见了1

脑洞,ooc,不上升真人。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(1)

W和Y在一起的第二年,Y突然消失了。

这是W23岁的记忆,他向助理求助“我找不到她了,我们明明什么都争吵没有啊?”助理一脸茫然:“BOSS,你在说什么啊,找谁啊?”

“啧,你怎么回事?”W嫌弃的瞥了一眼助理小马,“算了,我发微博问问粉丝吧”W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移动,小马惊诧的看着他的动作,然后呆愣的点开手机,打开微博,W:“论如何讨女友欢心”

!!!!“BOSS!!!!你在说什么啊!!!!”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你哪来的女朋友??!!!!,我怎么不知道?!”小马灵魂咆哮般的怒吼,这下可完了,可怎么向粉丝交待,向大众解释啊!

“嗯?你怎么了?你脑子不好了?我女朋友是Y啊”W一脸疑惑的看向助理,起身欲伸手戳戳这浆糊脑袋。“什么Y?哪里来的Y?我就没有听过!”小马气的团团转,接着焦急的吼“算了算了,不和你说了,我先赶紧和林姐报备,让公关商讨对策。”

“商讨什么对策?我们不都公开了,这不是正常吗”W真的觉得莫名其妙,他打开手机微博,准备找那条公开微博,却发现找不到了,他又去特别关注那里找Y的微博,发现没有Y,“怎么回事,这到底怎么了?”他点开手机相册,发现所有他们的相片都不见了,他的手开始不受控制的颤抖,搜索“Y”,结果词条出来了一堆不相干的人。

W瞬间一身冷汗,他拉住和经纪人林姐打电话的小马,“你知道Y吗?”

小马偏头看着他:“什么Y,您不能让我们省省心?”

“Y啊,演家有儿女的Y啊!夏雪啊!你不知道?”W加大声音质问小马。

“什么家有儿女啊,你怎么了?说些奇奇怪怪的话”小马不再搭理他,继续打电话去了。

W的女友不见了,彻底消失了,从这个世界上。没有留下一丝痕迹,W试图问所有人,但是那场微博的腥风血雨让他明白,他的女孩真的消失了,自己的粉丝怎么人肉也没有人肉出来Y,工作室解释说,那是他的新剧预热,请大家淡定。所有关于Y的痕迹都没有了,zys的好朋友也不是Y了,而是另一个女生。

世界在照常运转,除了没有Y。

(2)

Y发现自己被卷入了奇怪的事件中,起因是她路过一家店铺,装修的很精致漂亮,她不受控制般的被展柜上得一块玉佩吸引,晶莹剔透,转动间印着微翠的光芒,真适合W。

然后她就买了下来,当时柜台小姐死活不同意卖给她,接着老板出来,老板看着她笑了,“有缘人,自是合适,没想到这块玉佩还能遇到它的有缘人”,然后Y就呆愣的拿着玉佩走了,老板只收了一块钱,名为看管费,意思是这块玉佩本来就是她的?

她掏出手机,准备打电话给W,告诉他这件奇怪的事,此时正是正午,阳光刺眼而明亮,她握着手机突然觉得天旋地转,头晕目眩,向身后的店看去发现什么都没有了,接着就晕了过去。

这是她来到这里的最后记忆,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,周围的人都说着叽里呱啦的怪话,穿着古怪,身上佩戴各种电子设备,连行走都不需要废力气,“神啊,这什么地方!”Y奔溃的大喊,“别人穿越,都穿到古代,我这是什么鬼地方啊!科幻片嘛?”

Y捏着手里的玉佩礼盒,怎么想都是这个玉佩的古怪,她打开礼盒,拿出玉佩。周围的人,突然停住了,看着她目光激动,冲过来“叽里呱啦叽里呱啦”,“你们说什么啊?”,众人已经不理会她了,推着她就走。

事情就是这个样子,她看着面前的人解释到,这个人是这个世界目前唯一能和她对话的人,“好的,我了解了小姐,您跟我来”

她跟着这个人在金碧辉煌的走廊里来回绕,然后绕到了一处花园里,阳光倾泻在这座花园里,里面的花开的正艳,空气中仿佛还带着花朵的清香味道,湿润迷人。“您请稍等,陛下这就来了”说完那人就走了。

Y好奇的看向花园里的花,好多没见过的花啊,现在到底怎么回事啊?Y内心又害怕又觉得心安。“Y,是你吗”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是W!?

Y转身,果然是W!

————未完待续,嘻嘻嘻嘻————

嘻嘻,我真是一个开坑小天才,《我在时间之外等你》还有《徐徐图之》就请等着吧,嘻嘻嘻

评论(6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