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之间的空间

所有文皆是脑洞,不带大名,不上升真人。 不上升真人!

委屈爱情

脑洞,ooc,不上升真人。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你的她(姐姐视角)


你的她,是不是很爱你?像我爱你一样爱你呢?


我想写些什么,却不知道该怎么描述,既想暴露自己的心事,又害怕被你窥知一二,那简直犹如我在你面前裸奔,我的自尊心不允许我这么做。


我想我是最后一个知道你们的消息,娜娜好几次看我的眼神欲言又止,夹杂着心疼和委屈,我总以为是担心我的身体。我最近抑郁症又严重了,不过你别在意和内疚,不是因为你,是我自己,我的身体坏了,灵魂也在腐朽。


我们在一起两年,那两年总是在争吵,不是因为距离就是因为彼此那莫须有的绯闻,你总是不厌其烦的对我解释,你是一个合格的好爱人。


而却我太任性,总是伤害你,我的性格太过于软,总是拒绝不了他人的好意,甚至感知不到他们是在追求我讨好我。


你每次总是因为这些人和我吵架,我总觉得你年龄小,不懂,在无理取闹,我心里清白,怎么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呢?每次我总是急急打断你:“好啦好啦,别生气了,我的错。”可没有一次是记在心里的。


你和我分手那天你对我说:“你的意识里我就是个需要被哄的孩子,我们之间关系永远不对等”我说:“怎么不对等呢,我对你多么好啊!”你看着我,失望的摇摇头,看着你的陌生表情,我哭了,上气不接下气。你乱了节奏,连忙上前:“我错了,我错了 别哭别哭,我受不了这个”


我却越来越觉得委屈,赌气一般说到:“好啊,分手便分手,反正我,我有的是人追求”我在胡说什么,我知道我在恃宠而骄。你手指抹掉我的眼泪,一字一句的说“Y,你没有心”。我愣住了,忘记了哭,那段时间的我明显状态不对了,娜娜提议我看心理医生,我拒绝了,我不想去。外面已经关于我们俩的绯闻铺天盖地了,我这时候去看心理医生无疑是给别人把柄。


我真后悔自己没有去看心理医生,现在回想起来,那段时间的我像一个神经病一样,偶尔对你极度热情,像要烧了彼此,对你表现得格外饥渴,依赖到甚至你去拍戏,我都要停了自己的工作跟着你去,连你都诧异我的热情。偶尔又对你特别冷淡,甚至对你的示好敷衍至极,有时候一个月也不联系你,而外面关于我的绯闻却是持续不断。你打电话来问我,我总是三言两语敷衍过去,我说我错了,但从来没有觉得自己错了。你说得对,我没有心。


“姐,说不定是绯闻呢”娜娜坐在我对面,捏着我的手,我在颤抖,她知道,她怕我情绪失控,我现在的病情不允许情绪激动,情绪每次的大变动都不利于我恢复。


“不是绯闻,那就是他,他抱着另一个人,不会错的我不会认错。”我摇摇头,“他从来不会和女性有那种亲密接触”身体在不停颤抖,不是生气,而是害怕,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你的远离,我听到了支离破碎的声音,那是我和你分开后假装的坚强,不堪一击。


医生建议我写信,抒发感情,因为我说不出口,好多话到了嘴边,却又吞了回去,我怎么说呢,我对外人连提你名字的权利都没有,我说些什么,怎么定义,怎么回忆,我一想到那些事就觉得呼吸困难,眼睛酸痛,唇舌发苦,生理不适。


因此,有了这封信,这封不会有收件人的信。


你的她。。。。。你的她,性格怎么样啊?是不是比我幽默,比我阳光?比我快乐,比我温柔?


我知道自己很糟糕,我在假装,假装风平浪静,假装一切都很好,我厌恶自己,我恨自己,我写不下去了,我觉得我的心要吐出来了,真的痛,我有了心,你却不在了。


我的她(弟弟视角)


我的她,温柔善良敏感脆弱。我的她,坏掉了,我知道。我们在一起两年,是我逼疯了她。


她总以为自己装的很好,我都知道,她状态不好。尤其是和我在一起后,她总说自己不在意外面的舆论,不在意现在的不公开,不在意粉丝对她的诋毁。可我知道,她总是偷偷看他们的评论,她眼神的光在一点点寂灭,是我造成的。


我的她总是在看完评论后对我极度依恋,会缠着我,连我去卫生间也要和我喋喋不休的聊天,仿佛停下来就会失去什么,她在害怕,我却不知道怎么安慰。


她的状态不对劲,她已经不是我认识的她了,她对我有多深的热情就会对我有多大的冷漠。她总是快速到不容置喙的融入我生活的方方面面,然后极速抽身,和他人谈笑风生,对我的问候爱答不理甚至语带厌烦。


我的她,我爱她,她没有了心,她的心被寂寞害怕恐慌掩盖了,我试图挽回,但每次的挽回都在把她推的离我越来越远。


我的她和我分手那天,我说了这辈子最狠的话,是绯闻对象让我嫉妒的红了眼,在此之前我总是站在制高点去安慰她,别在意粉丝的言论,而我此刻在自食恶果,我尝到了心酸的滋味,明白了她的感受。她说:“分手便分手啊,反正我有的是人追求”。


那是我最后悔的回复,我说:“你没有心”怎么没有心呢,是我害得你的心蒙了尘。


我真想狠狠的扇自己巴掌,我总是要求和她地位对等,要求她不要在意粉丝的言论,要求她不要有绯闻,要求她假装快乐,我的要求在逼疯她。


现在回想起来,那段时间我的她在患得患失,她每次状态一旦不对,像是怕被我发现被我讨厌,所以总是躲得很远,明明是我的错,我却归结到她身上,让她情绪失控。


白天我见了zys,他对我说我的她状态不好,我心里难受,胸口闷的像北京的雾霾,痛苦慢慢渗入灵魂。


是我害了她。


我漫无边际的走,一家酒吧里放着《水星记》,那是我们的定情曲,我不由自主的停下来走进去,听着听着就眼泪落了下来,“咫尺远近却,无法靠近的那个人”。我的她,还有多远,我的她,还有多久,我们才能继续一起走过余生。


我坐在吧台角落的沙发里,哭的不能自已,一个女人走了过来,她端着一杯酒,灯光迷离,她和酒杯一起摔到了我身上,拙劣的演技,廉价的身子,我连忙推开她,闪光灯已经亮了起来。


第二天,不出所料,绯闻铺天盖地的传播到了娱乐圈的边边角角。我的她一定看到了,我要去解释吗?我该以怎样的身份去解释?


我想我需要勇敢,不是勇敢一次,我要去面对,面对一切,不能再要求我的她对我付出,爱情的对等不是要来的,而是自己行动出来的。


我打了那通最熟悉的电话:“你好吗?”


她说:“我不好,没有你的日子我一点都不好”


我顿了一下,呼一口气解释道:“那是绯闻,我听到酒吧在放《水星记》,我才进去,那个女人我不认识”


“你坏蛋,你害我多伤心你知不知道”电话那头我的她听到我的解释后开始大哭。


“是,我是个坏蛋,我是一个胆小的坏蛋。我爱你,我们可以好好的吗”,“我不能没有你”我语气哽咽,眼眶发热。


“你是坏蛋,胆小鬼,你怎么才说啊!”,“我有多委屈你知不知道”像是要哭的晕过去,一字一字的申讨我,像是哭尽这些年和我在一起的委屈。


这是我的她的委屈爱情,我的她,我爱她,我不想也不会让她继续委屈。于万千人海中,于星光璀璨里,我们会继续一起走下去。


————写在文后的话————


今天我的脑洞糖有些多,KKK,从昨天到今天kswl,嘻嘻嘻。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