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之间的空间

所有文皆是脑洞,不带大名,不上升真人。 不上升真人!

我的女友不见了

脑洞,ooc,不上升真人。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第一个世界:冷漠贵族弟弟

“小凯?”我带着怀疑走进W,感觉是他又不像他,他们在一起这两年虽然聚少离多,但是小凯看自己的眼神不是现在这个样子,他看自己的眼神温柔缱绻,透着星星点点的笑意,像是捧着她一般。而现在走近的他,眼神带着探究和疏离,虽然嘴角挂着笑意,但是莫名的距离感横亘在他们之间。

“是我,也不是我”W淡淡一笑,确实不像,如果此时是小凯的话,他会看着我抿嘴轻笑,而不是现在这样,带着股骄矜和漫不经心。

“你可以叫我W,我继承了W的记忆,我知道你们所有的事,甚至你不知道的我都知道”,W又笑了笑,眼神略带回忆,接着说:“你们的爱情很美好,我很感动”

“什么意思?”我看着他,心里的疑惑在加大,这些似是而非的话是要表达什么吗?

“你别紧张,我没有什么意图,若说彻底没有也不是,我又再生了,解释的通俗点就是,经历了几万年后,我的基因组又全部重现,而上次我代表帝国参加战争,中间说了可能对你现在来说,理解会困难,总之就恢复了我的前世的记忆,你们那个世界这么称呼。”

“你现在一定好奇,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吧,因为这个世界也有一个你,但是她没有恢复记忆,而我确实爱她,在没有恢复记忆前就爱她。”

“你说这些什么意思?”我实在无法预测他的行为,“这些和我有什么联系呢?”。

“因为我知道,W在一次拍摄中,遇到了奇遇,他绑定了你们一生和之后的生生世世,代价有点残忍,他会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失去你的所有消息,而他现在全然不知”,“得到一部分总要失去一部分不是吗?你就是你们也是我们之间的纽带,只有你来了,这个世界关于我们的故事才会启动,我是特例,以后你还会遇到其他的我们”

“我之所以知道,也是因为身份特殊,可以使用一点特权调查这件事,你也知道,任谁凭空多了一些不属于自己人生的记忆都会不爽,自然调查来龙去脉”他笑了,这是见到我以后第一次笑的这么舒畅,仿佛解决了多日以来难解的难题,“你要知道,我可是等你了很久,因为她,也就是你可是对另一个男人满腔热情,眼里根本容不下我”他向我走来,指了指身后的座椅,“你先坐吧,接下来可能故事还有点长,是关于我和她的故事”

“哦,好”我向后看去,那里有两张座椅,桌子上摆着新鲜的水果,是我爱吃的草莓和猕猴桃,还有刚才侍者端来的花茶,散发着缥缈的香气,我点点头,走向旁边的座椅。

“哼”他哼笑出声,这是他笑的最真实的一次,“你们真的很像,哪怕是她没有恢复记忆,你们一样的葡萄眼,一恐慌就像小鹿一样,满意的表情也一样,你喜欢我准备的这些就好,这是我从他的记忆里得知的”

————写在文后的话————

快下班了,不想写了,领导不在偷偷偷摸鱼,嘻嘻嘻。早晨还做噩梦,梦到自己被领导狂骂,开车差点出车祸,然后五点多就被惊醒了,呜呜呜呜,噩梦真讨厌。还有我的粉丝数好吉利,99,值得庆祝,嘻嘻嘻,感谢大家喜欢和关注,嘻嘻

评论(6)

热度(61)